close

能怎样........

只会让人变暴躁.........

我曾经...............

一个不值得让我的人........

她对我做了过分的事..............

她..........

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只会哭.........

哭不能解决............

恨恨恨.........

到闷了............

不了了............

我放弃,我投降...............

跑到一个没有恨的世界..............

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忘记了.........

忘记了.............

忘记了..............

开始接受新的朋友......

慢慢适应新生活.............

.............
什么都不能做.............

朋友阿............
忘记吧.................

开始你的新生活.................
说声'再也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