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愿望是去一趟台湾...........

可以学钢琴............

我的愿望很难达成.............

台湾大了可以去.............

钢琴大了有人要教我吗?

我想应该没有人了.............

连我现在.........

都没有人要教了..........

钢琴是我唯一喜欢的乐器.........

我的表姐都有学钢琴............

所以,

我从小都有机会碰到钢琴..........

我不珍惜.........

不珍惜以前..............

不珍惜可以学钢琴的机会..........

我好笨.............

好笨好笨..................

现在,

我要珍惜...........

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不要失去了...........

才恨自己............

恨自己没有珍惜............

就算恨............

会改变现实吗?

不能.........

一定要珍惜..........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